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夏新M60手机踏歌而来 音乐家族再添新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1:35 新浪科技

  2004年,国产手机正式告别充满激情的粗放扩张期,进入理性的精品竞争期。夏新在2004年精心打造旗下音乐手机系列,首款M6手机一经面世,便凭借其经典黑白配色、钢琴烤漆工艺和出色的MP3音乐铃声,广受青睐,成为年底各大手机评选盘点的座上宾。2005年春节以来热推的手写音乐手机M8也继承了丰富的音乐特性,“国货精品”、“顶级国产手机”等美誉纷至沓来。临近五一黄金周销售旺季,夏新趁热打铁再推音乐手机新丁M60(机型介绍 热评),锁定2000元的价格段,将音乐手机进行曲一路高唱。

  夏新音乐手机M60的外观设计源自M6,却并非简单继承,而是将精致唯美的特质发扬光大。依然是简约的设计,线条简洁却不是单纯的硬朗,多了几分圆润;依然是黑白的经典配色,但大面积的镶嵌银色拉丝的铝合金外壳,将现代时尚的简约风格和高雅内敛的贵族气质完美融合;依然是双喇叭设计,但更显张扬本色。

  M60的音乐禀赋浑然天成,专业音频设计师打造的完美音腔,带来惊人的双喇叭立体声环绕音效。在此独门暗器的支持下,M60的MP3铃声效果先声夺人,加上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更是让手机MP3功能随心所欲。除了音乐播放器,音乐手机的另一关键要素――大容量内存,M60也信手拈来, 28M超大动态内存让你自由支配。与M6相仿,M60手机同样配置了30万像素超清晰CCD摄像头,支持3GP视听多媒体体验让你领略声色世界,同时还提供了拍照模式下的多种压缩格式、图像模式和像框供选择;支持长达60分钟的有声摄像,让你真实而完整的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支持传输、下载、存储更多音、视频文件,使视频画面播放自如流畅。要是想让这些美妙时刻永远保存,用M60随机标配的数据线就可以轻松实现。照片、录音、视频片段、电话本、短消息就可以从手机导到电脑中保存。

  在这个个性化消费的时代,惟有遵循“品质为王,个性是金”的新定理去精心塑造每一款产品,方能傲立潮头不倒。夏新手机负责人表示,夏新音乐手机系列的每一款新品都是按照明星产品来打造,从外观到功能到配件,样样精心思量、精心设计,我们有信心引领消费者在音乐世界里自由遨游,尽享科技之美。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