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品味生活 六款成功男士手机选购导读(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1:34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三星SGH-D41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上市年代:2005 售价:3598元

品味生活六款成功男士手机选购导读(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418手机详细介绍

  三星D418采用97.5×48.5×24mm的三围, 116克的体重, D418滑盖设计保证了三星D418拥有超大显示屏幕,几乎占据了机身面板三分之二面积,可视面积为2英寸的26万色TFD屏,采用了64和弦铃声,听筒与扬声器一体式设计,声色效果也相当不俗。秉承三星一贯传统,D418的外观做工和声色效果都是非常出色的。D418内置采用了可180度旋转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高达到640×48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支持无段式数码变焦,支持15张的高速连拍、机身还自带15种相框以及5种照片特效模式,拍摄功能及处理能力都还不错。不过该机没有闪光灯,也不支持夜拍模式无疑在使用上受到了限制。另外,该机还提供录像功能,其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176×160像素的视频短片。

品味生活六款成功男士手机选购导读(3) 品味生活六款成功男士手机选购导读(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418手机详细介绍

  三星D418在短信息方面支持SMS,EMS和MMS。机身可存储200条短信,支持短信群发功能,并且支持5页的彩信发送。应该可以满足一般人的使用了。该机拥有1000组海量电话本容量,并且每个联系人下面还可记录三个电话信息以及其他细节资料,该机支持分组设置和来电大头相。不过在调用大头贴图标时,用户只能调用机身内预设的图标,而不能使用自行下载或者是拍摄所得的照片来作为来电大头贴的标识,这个应该算是非常不方便的一点了。扩展性能方面,该机支持红外,支持JAVA MIDP 2.0,还算可以吧,不过作为一款高端手机,缺少了蓝牙的支持确实有点说不过去。目前该机的价格为6360元,新机上市价格是会稍微高一些的。扩展性能方面,该机支持红外,支持JAVA MIDP 2.0。

品味生活六款成功男士手机选购导读(3) 品味生活六款成功男士手机选购导读(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418手机详细介绍


三星D418相关参数
体积:97.5×48.5×24mm 重量:116 克
系统:无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D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售价:3598元

  优点 做工精致,外形时尚大方,扩展性较好。

  缺点 不具备蓝牙,不支持扩展卡。

  编辑点评 作为三星首款滑盖式手机的D418,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其卖点都非常鲜明。目前D418的价格在4300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