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阿尔卡特手机专题 > 正文

中法联手总动员 TCL阿卡混血折叠新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08:24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在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新机发布之后,五一前夕,TCL阿尔卡特携其最新的两款颠覆传统外观设计、并以高性价比为路线的折叠手机——OT-C651(机型介绍 热评)和OT-C753终于初现端倪。“T&A整合后的首批折叠机将延续阿尔卡特的法国式浪漫、高贵的风格,具备良好的操控性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以极具艺术性的外观设计和精湛的技术打响了‘卷土重来’的第一枪。” 中国营销总部的发言人非常自豪地对记者说。

中法联手总动员TCL阿卡混血折叠新机曝光

图为TCL阿尔卡特OT-C753

  TCL阿尔卡特OT-C651是全球首款外显屏呈45度设计的手机,荣获欧洲“Observeur du Design”设计大奖中的“明星奖”。采用可更换外壳的折叠造型,并具有一键免提功能。该机配备了一块65536色128*160分辨率CSTN屏幕和一颗30万像素CMOS摄头,4.5MB的内存空间,200条短信及500条电话薄,40和弦Yamaha芯片,梯形键盘个性十足。

中法联手总动员TCL阿卡混血折叠新机曝光

图为TCL阿尔卡特OT-C651

  而另外一款OT-C753则以“轻薄的身材”作为卖点。它的机身只有17.3mm,袖珍的体型更是轻到只有70克重。26万色128*160分辨率的1.8英寸屏幕,巧妙的内置天线设计使整个机身看上去浑然一体。银黑相间的操作界面,在神秘与时尚的间找到很好的平衡点。

中法联手总动员TCL阿卡混血折叠新机曝光

图为TCL阿尔卡特OT-C753

  TCL阿尔卡特OT-C753、OT-C651在结合了法国的浪漫气质和中国的亲切温顺后给众人的感觉是回味无穷的复杂别样感觉。据悉,在首批这两款机型于本月21、27日分别上市之后,T&A将陆续推出其他20款以时尚、浪漫为造型的新机来冲击中国的高中低各档次手机市场。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