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金属韵味 明基超薄智能手机P30详细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4: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笨笨

  在菜单上的设置与其余UIQ系统的相同,在菜单的查看选项上同为图标及列表两种排列方式,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择使用。P30内置了5个主题设置,提供了11种菜单颜色的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随意设定不同的主题与色彩。还可通过网络下载更多的主题及背景图案。

金属韵味明基超薄智能手机P30详细评测(6) 金属韵味明基超薄智能手机P30详细评测(6)
图为:明基P30手机菜单

  在铃声方面,P30采用了40和弦的主流铃声,独立的扬声器保证了铃声的音量。

金属韵味明基超薄智能手机P30详细评测(6)
图为:明基P30手机

  P30的铃声实际表现令人不为满意,在铃声音量最大的状态下有着明显的爆音现象发生,不过铃声的音量及穿透力均十分惊人,在铃声音量适中的情况下,对于各种的铃声还原真实,音域宽广自然。支持MP3, AU, AMR, WAV, MIDI等多种格式的回放,并均可设置为来电及短信铃声,可DIY型十分良好。也许因为可扩展的原因,机身只是内置了几首歌曲供选用,用户需要自行下载进行扩充。

金属韵味明基超薄智能手机P30详细评测(6) 金属韵味明基超薄智能手机P30详细评测(6)
图为:明基P3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