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商务精英首选 摩托罗拉刀锋V3黑色版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4: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晴天小侠

    【广西行情】MOTO的“剃须刀”V3(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可以说是其最新最强的科技成果结晶!相对以前的天王V70来说,虽然也是用出位的外观设计赢得市场的关注,但是V3拥有更多的科技含量!以前到货的都是银色外观的机型,现在黑色V3也到货了!

商务精英首选摩托罗拉刀锋V3黑色版到货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黑色V3出世平淡,除了继承银色V3的锋利质感与精细做工外,更多的依靠充满成熟韵味的黑色来昭示其高贵的身份!黑色V3带有一丝神秘气质,与科技感十足的银色版本截然不同,黑色V3尽显成熟,稳重之气!

摩托罗拉V3在纤薄的上翻盖上采用了双彩屏的设计,其主屏幕选用了当前手机领域几乎顶级的26万色TFT显示屏,可视面积高达2.2英寸,不过分辨率仍旧维持在176×220像素的标准阶段。其外屏为:4096色的CSTN彩色屏幕,分辨率为96x80像素。

商务精英首选摩托罗拉刀锋V3黑色版到货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V3详细介绍

  V3的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设计于上翻盖接近于转轴的位置,支持4倍数码变焦,提供了5级亮度的调节及10秒的自拍定时器,提供了暗光拍摄功能的选择,还提供了4种白平衡方式供用户选择,此款手机还支持长达30分钟的摄像功能。令人感到遗憾的是 V3 并没有提供闪光灯的支持,为昏暗处的拍摄带来了不便。

  MOTO V3手机内置了P 2.0网络浏览器GPRS CLASS10,提供了对 JAVA MIDP 2.0的支持 V3的内存偏小只有不到6MB而且不支持插卡扩展,在内存方面显的不足。V3提供了对USB数据线的支持,支持蓝牙无限传输功能,支持MPEG4视频播放以及三维图形引擎。

  相对银色外观的V3来说,黑色V3更多的体现的是一种神秘,男性化的气息,适合商务精英选用!目前,黑版的V3都是以简装版的形式推出,价格为4980元。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V3,4980元;
  [销售地址]:桂林王者通讯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