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输入法详解 手机博士网友互动问答第八期(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1:40 太平洋电脑网

  文/手机博士

  而CMOS有时候需要按下快门后等待约1~2秒才能完成成像,但CMOS镜头优势则在于技术成熟,并且价格相对低廉,现在大多数手机都是安装的CMOS摄像头(例如:诺基亚667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三星D508等)。

输入法详解手机博士网友互动问答第八期(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6670详细介绍

输入法详解手机博士网友互动问答第八期(4)
图为:三星SGH-D508手机

  而VGA在摄像头参数中则是指拍摄出来照片的最大分辨率:VGA就是640×480象素、QVGA是320×240象素、SVGA是800×600象素、XVGA是1024×760象素。


  问:请问手机博士,现在出现很多称为“14天机”的机型,到底什么是“14天机”呀?

  答:“14天机”:在外国,网络运营商有这样一种服务:你只要在网内开通一个号码,签订使用协议,每个月交纳一定数额的话费,交足两年就可以拥有这部手机,并给予十四天的试用期,如果你觉得不满意,你可以取消协议,把手机退回给网络运营商。这和我们国家”中国移动”推出的预交话费送手机有点相似,所不同的是,在国外你可以有”十四天的试用期”,用不用这个网络和要不要这台机,你说了算。


  问:请问手机博士什么叫作“二级联想”功能?我的手机里面比如打了一个“新”字后会接着出现“年”“快”“乐”所以打一个新字后很快就能打出新年快乐整个词,这是不是就是2级联想?

  答:有的可以,但不一定会出现“新年快乐。例如打了“新”字,就出现“年”、“春”等等的联想字,然后选择“春”就会继续出“天”“节”等字,然后一直联想下去......也就是说下一个联想字的出现是跟据最近选择的那个字决定的。

  最后博士再来教大家一下几大品牌手机得生产日期检查法:

摩托罗拉

  查MSN(在手机标贴上)内容:
  MSN长度为十位: AAA-B-CC-DDDD
  AAA-为型号代码(A74--Cd920/928;A84─L2000)
  B-为产地代码(2-英国;3-东方通信;6-天津;G-美国;R-德国)
  CC-为日期代码
  X-97;Y-98;Z-99,A-2000,另一位为月份,对照如下表:
  A、B--1
  C、D--2
  E、F--3
  G、H--4
  J、K--5
  L、M--6
  N、P--7
  Q、R--8
  S、T--9
  U、V--10
  W、X--11
  Y、Z--12

  例:MSN:A746YT5773的含义:A74为Cd920系列;6表明产地为天津;Y为98年;T为9月,5773为序列号

诺基亚

  *#0000# 显示:VXX.XX 为软件版本
  DD-MM-YY 为生产日期(日-月-年)
  NXX-X 为手机型号:如3310为NHM-5

三星

  *#9999#
  显示生产日期及软件版本:S-1999年 T-2000年 A-1月 B-2月…以此类推


西门子

  查软件版本: *#06#然后按左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