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超强屏幕 夏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T30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1:35 IT.COM.CN

  文/沈国铭,CD Fahrenheit

如TM200一样,T300的对焦方式共有全自动对焦、半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三种模式,全自动对焦是手机自动完成对焦和拍摄,只要用户;半自动对焦即自动进行对焦,快门则由用户掌握;手动对焦则是对焦过程和快门全部自行操控。在对焦过程中,机身会伴随镜头的缩进而有轻微的震动。

超强屏幕夏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T300评测(6) 超强屏幕夏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T300评测(6) 超强屏幕夏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T300评测(6)
图为:夏普T300手机菜单

其实对于三种模式在实际应用也有不同的使用环境。全自动对焦可以使用在用户进行迅速捉拍的场合,迅速的变焦速度以及拍摄速度保证了对于景物的迅速捕捉。而在半自动对焦的模式中,当被摄主体完成焦平面对焦之后,T300并未被马上将其定格,用户可通过平移镜头将被摄物移至画面中更佳的位置以方便构图,总是将景物主体放在照片中央毕竟比较呆板。手动对焦模式则对于高阶用户更加实用,用户利用手机左侧的音量键对焦距进行调节,调试到用户觉得最佳焦距的时候,可以直接按下拍摄键进行拍摄,生成用户觉得最满意的照片。

超强屏幕夏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T300评测(6) 超强屏幕夏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T300评测(6) 超强屏幕夏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T300评测(6)
图为:夏普T300手机菜单

超强屏幕夏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T300评测(6)
图为:夏普T30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