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动感超人做主题 MOTO直板拍照E375闪亮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7:18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晴天小侠

    【广西行情】电影主题的手机一直都是市场关注的热点,MOTO作为一线大厂,年后第一款上市的手机便是以好莱坞卖座动画大片《超人总动员》为设计主题的E375(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从发布开始其高分辨率的屏幕,MP3铃声以及30万像素摄像头的设计使其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超人的主题更令其充满了时尚的感觉,新机未出,便博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动感超人做主题MOTO直板拍照E375闪亮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E375详细介绍

  在印象中的超人均是以红色的着装出现在众多世人的面前,E375也毫不例外。红白双色的相互搭配更彰显出超人那鲜明出众的独特个性,屏幕的黑色边框好似超人的眼罩!整个机器显得动感,可爱!

动感超人做主题MOTO直板拍照E375闪亮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E375手机

  E375的三围是:111×47×22mm的体积,身形不大配上102克的体重稍显沉重,但可爱的造型不会令到娇小的女性用户感觉到累赘。经过磨砂处理的机身,大大增强了手机的摩擦力,做工不错。

  MOTO低端手机的屏幕一向都是人们抱怨的焦点!E375虽然只配备了65536色的TFT显示屏,但可视面积达1.9英寸的显示屏搭配上点阵极小的176×220的分辨率,在显示上相当的细腻,屏幕对于色彩的还原准确,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出色!

动感超人做主题MOTO直板拍照E375闪亮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E375手机

  E375支持32和弦铃声,并支持时下流行的MP3铃声,铃声效果不错,但是声音偏小。E375手机具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支持4倍数码变焦,6级亮度调节,而且还支持拍摄MPEG4格式录像。

动感超人做主题MOTO直板拍照E375闪亮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E375手机

  E375支持MMS,拥有1000条超大容量电话本。E375内置有8M内存,满足一般图片铃声存储的需求。此外,作为流行的配置,E375还支持GPRS10,支持JAVA下载,带有丰富的影音下载以及播放功能。

  这款手机定位中低端,单单从其硬件配置来看,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而且改进后的操作菜单让使用更加方便,颜色搭配也非常惹人喜爱,年轻的消费者不要错过这款手机哦!无论是K300c(机型介绍 热评)还是K50X系列的手机,都难做摩托罗拉 E375的对手,更何况这款手机零售价格是1880元,性价比相当高!虽然也存在缝隙过大,容易进灰等缺陷但是暇不掩玉,这款手机适合年轻的朋友,时尚的朋友选购!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E375,1880元;
  [销售地址]:桂林王者通讯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