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潮流与时尚结合 六款百万像素MP3手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4:03 IT.COM.CN

  文/蔡剑锋,棉花糖蟹蟹

  多普达-575(机型介绍 热评) 

  多普达一直推行的是精品手机理念,而其中5X5系列是其主推的产品,多普达575则是该系列的首款百万像素产品。一如565小巧的身形、不俗的声色配置及开放性的操作系统,拍摄功能升级后的多普达575更趋完美,更主要两者价格相差不大。

潮流与时尚结合六款百万像素MP3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75详细介绍

  披上酷黑外套的多普达575的线条较565要直率不少,全新设计的五维导航键选用了快捷的摇杆式设计,操控性得以大大提高。2.2英寸65536色的TFT显示屏搭配了176×220像素的解析度,16bit的声音系统支持MID、WMA、WAV、MP3等多种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而内置的media Player对于视频文件的回放也是游刃有余。尽管摄像头的有效像素提升至130万,但实际上多普达575的成像质量和565相比优势并不明显,这是较为遗憾的地方。配备德州仪器所制造的TI OMAP730处理器令多普达575拥有高达200MHz的核心运行频率,同时提供对红外线、蓝牙和Mini SD卡的良好支持表现出强大的扩展性,不过依然不支持存储卡的热插拔令其在数据传输方面较为不便。

潮流与时尚结合六款百万像素MP3手机导购(6) 潮流与时尚结合六款百万像素MP3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575详细介绍

  点评:客观的说,多普达575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智能手机,不过除了摄像头升级以及部分细节设计有所改进之外,特别是其待机时间也令其它智能手机望而愧然失色。但整体的功能和先前的565差别并不是太大,目前两者之间尚有数百元的差价,是否值得购买各位还需考虑自己的实际需要。

多普达575基本参数表
卖点:待机时间、性价比高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16bit,支持MP3 外存储卡:Mini SD
电池:1050mAh

  总结:

  综上所述,我们推荐的六款兼备MP3功能和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机型都属于各大品牌的力推产品,其中智能手机占据了半壁江山,另外三款手机则拥有前卫的造型和优良的配置。诺基亚6681和摩托罗拉MPx220有着稳重大气的外观,强大的功能及扩展性也迎合了商务人士的需要,而三星D508和LG G920有着出色而又够炫的外形设计,但是不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无疑会有一定的遗憾,至于索尼爱立信S700c则有豪华的配置及较好的拍摄效果,若是偏重于性价比的朋友不妨考虑拥有主流配置和丰富扩展性的多普达575。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