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三星X488系出名门 不容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5:35 新浪科技

  三星家族近日又添新成员,携多种功能与灵动造型的新款X488手机强势登场,再一次让追求时尚的消费男女眼前一亮。新款X488手机除了保持三星手机一贯的特点之外,又有了新的改良。让我们看看新款X488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和期待。

  自T108开创“彩蛋”造型以来,以她近乎完美的流线型贝壳曲线,一直让人爱不释手。X488在机身上承袭了圆润光滑的传统,从任何角度欣赏都令人喜爱。在机身体积上,X488
拥有 85×43.5×22mm 的娇小体积,外壳采用特殊处理,这样不但能够防止在机身表面留下手指的痕迹。机身重量方面依然保持了约75克的体重。这样的体积和造型相信必定能够吸引到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无论是握在手中,或者挂于胸前,都将会成为一种时尚,机与人之间的配合,更增添许多高雅的气质,让人倍加怜爱。

  超薄的折叠机身设计不但美观,而且很大程度上方便使用和携带。当然这只是表面,打开X488手机,我们再看看它的功能。

  X488的声色效果:三星手机在屏幕和铃声上的出色表现向来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此次的X488自然不会令用户失望,延续 X468的技术,X488采用了三星自有技术65K色UFB彩屏,另如YAMAHA4 0和弦、JAVA MIDP 2.0、MMS等“基准”功能一样不少。X488的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可视面积为26.5mm×34mm,,因此画面比起同类价位手机而言要细腻很多,体现了三星在显示技术方面的独特优势。

  除此之外,用户所关心的短信、电话本、操作的简捷,以及娱乐等方面,都体现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再一次对三星X488甚至整个三星家族的信任和喜爱进一步加深。

  操作上,秉承三星的一贯风格,非常易于上手。虽然机身娇小,X488键盘设计方面十分人性化,采用纵向三列格局,数字键的面积较大,操作起来更舒适。

  电话容量和短信上,X488的容量高达2000 个,已经达到高端商务机的容量,机身200条的短信容量相信也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

  娱乐上,X488内置的四款游戏包括BubbleSmile,Fun2Link,Ultimate Golf,Mobile Chess,这几款游戏都在很多三星手机中出现过,游戏本身既经典又极具可玩性,也是娱乐休闲的一大乐趣。

  扩展工具方面,X488 具备了主流手机内的各种常用的工具,其中用户最为常用的必定是闹钟功能,X488 支持关机闹钟,支持周期设置,而且闹钟铃声与来电铃声共享。另外,录音、计算器、记事本、日历等各项功能 X488 也囊括在内。

  如此,一款由内以外都吸引的新款手机三星X488,配合一千余元的平民价格精彩上市,在三星强大的品牌效应下,精确的市场定位、低价不低质的 X488 绝对是一部绘声绘色的时尚精品。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