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价格堪比低端 诺基亚商务直板6020平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5:28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按说诺基亚6系列手机定位都应该是中、高端商务产品,而最新上市的这款602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却只报出了1750元一台的超低上市售价,这个价格也是堪比低端新品,因此但从价格方面讲看点就很多了。但不知是何种原因,这次6020的上市并没有很大手笔的宣传,因此用平凡上市这个词形容在合适不过。

  6020采用了诺基亚6系列惯用的直板造型,整机尺寸为106×44×20mm,而重量也是只有90克,搭配其优秀的外壳做工,很显使用者的身份与品位。手机屏幕采用了一个128×128像素的65536色TFT高端材质打造,而铃声方面也是运用了支持格式MIDI、NB-AMR格式的16和弦铃声,使这款新机更显超值。

价格堪比低端诺基亚商务直板6020平凡上市
图为:6020的手机外型

价格堪比低端诺基亚商务直板6020平凡上市
图为:键盘部分特写

  手机内置一个带有4倍数码变焦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用户不仅可以进行标准、纵向、夜间和录像四种模式的拍摄,并可有多种个性相框选择,方便在自己的手机上完成可爱的贴纸照。500条×9项的名片式电话本、Java MIDP2.03的功能扩展、以及强大的日程表设计无一不体现出为商务男性设计的贴心之处。

 
价格堪比低端诺基亚商务直板6020平凡上市
图为:摄头部分特写

   当然,这款手机的功能还不止如此,龙龙这里就着重点出试用后给自己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点——6020的短信息输入方式。由于手机软件方面的出色设计,联想智能T9输入法在这款手机上发挥的淋漓尽致,输入速度即快又准,加上手机键盘的弹性以及按键位置的合理,龙龙发送一条短信只用了不到半分钟,真的很不错。目前这款带有彩屏、和弦、摄像头等业界主流高档手机配置的产品,价格又是那样便宜,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它呢?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