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上海三星数款手机再跌价 最高直降7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5:0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三星手机近年来在市场上的表现可以说是稳步前进。三星手机现在在亚洲市场及欧美市场上的表现都相当不错。最近上市的D508(国外型号D500)就是一款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好评的优秀产品。

 

4月份一直一来都被公认为是手机消费的淡季,不过今年从各路经销商的反映来看,3月中旬到4月中旬这一个月间并没有像往年一样的清淡,基本可以保持正常的销售水平。看来现在的电子商品消费者也日趋理性化啦,呵呵。现在吗上也就要进入4月下旬。最近降价的消息也逐渐多起来。有购机预算的各位朋友可要多关注Pconline上海站哦。

 

今天编辑在市场上看到4款三星手机的价格又发生了明显的下降。

 

上海三星数款手机再跌价最高直降700元(图)
图为:三星SGH-X45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手机

 

低端市场上的X458和S508的售价从原先的1450元和1700元下降到1399元和1599元。

 

X458虽然是一款三星低端机型,但是其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支持彩信,支持电子邮件,支持Java。500组通讯录也足够使用,X458的屏幕和铃声也都比较令人满意(128×160像素65536色UFB彩屏和Yamaha芯片40和弦铃声)。

 

上海三星数款手机再跌价最高直降700元(图)
图为:三星SGH-X458手机

 

不过X458的遗憾就是没有外屏(查看时间麻烦)另外机身短信容量只有50条,短信狂人们可能会略显不足,呵呵。

 

至于S508继续降价也不是什么新闻了。这款产品仍能销售至今确实可说是一个“奇迹”。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