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时尚彩蛋魅力 LG折叠拍照手机G672精彩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31 IT.COM.CN

  文/陈欢,Venus

  打开手机翻盖,类似蛋形的键盘区映入眼帘。得益于机身可观的体积,LG G672的导航键和数字键的大小都让人满意,键距和力回馈都处理得恰到好处。圆形的五维导航键每个方向都对应开启不同的功能,比较特别的是位于左右功能键之下是两个功能快捷键而非我们惯性思维中的拨号键及挂机键,所以用户刚开始接触G672时或许会有些许不惯。

体积 91.0×47.0×24.7 mm  
重量 90.5g  
外屏 单色STN屏96×64  
屏幕 65536色CSTN屏128×160 户外显示效果不佳
铃声 40和弦 清晰、层次感分明
摄像头 30万像素CMOS摄像头 配备闪光灯支持
通信录 200组名片式管理  
信息功能 SMS、EMS、MMS  
JAVA MIDP 2.0  
电池 1000mAh锂电池 可使用2-3天

  96×64象素的黑白外屏仅能充当显示手机基本信息的角色,主屏方面则选用了65536色CSTN材质配以128×160的分辨率。受到CSTN材料先天因素的影响,屏幕在亮度和可视角度上较主流的TFT显示屏要逊色,不过客观的说LG G672在细腻度和表现力方面都达到了与TFT屏幕相媲美的水平。

时尚彩蛋魅力LG折叠拍照手机G672精彩评测(2) 时尚彩蛋魅力LG折叠拍照手机G672精彩评测(2) 时尚彩蛋魅力LG折叠拍照手机G672精彩评测(2)
图为:LG G672手机菜单

时尚彩蛋魅力LG折叠拍照手机G672精彩评测(2) 时尚彩蛋魅力LG折叠拍照手机G672精彩评测(2) 时尚彩蛋魅力LG折叠拍照手机G672精彩评测(2)
图为:LG G672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