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找对手机自己乐 五一长假购机精彩推荐(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3:34 IT.COM.CN

  文/viki

  网虫族——多普达575(机型介绍 热评)

  五一长假,喜欢旅游的人绝对不会放弃那么好的一次旅游机会。不过,对于那些“网虫”来说却又不想放弃旅游,又希望可以走到哪聊到哪。一款操作简单、聊天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是最适合网虫族了。多普达575就是这样一款适合初学者的智能手机。

  作为565的升级版,多普达575不仅解决了565在一些硬件上的缺陷,同时也拥有了更酷的外观,而且其摄像头也升级为130万像素!屏幕上和565一样,仍然采用了65536色TFT半透半反射式显示屏。

找对手机自己乐五一长假购机精彩推荐(图)(2)
图为:多普达575手机

  多普达575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Mobile for Smartphone2003 简体中文第二版,CUP是Ti OAMP 730频率200MHz。使用方法和大多数Smartphone一样,只要是使用过Smartphone的用户立即就能上手。而575独特的12宫格菜单最适用初学者。就算你是一个从来没用过智能手机的新手,也不用怕了!575还拥有出色的多媒体能力,无论视频、MP3、文档处理、照片处理等操作都能流畅运行,兼有64M ROM+32M RAM和mini SD扩充,应用程序和媒体文件的存放都可应付自如。

找对手机自己乐五一长假购机精彩推荐(图)(2)
图为:多普达575手机

  多普达575还内置6款聊天工具,不管是听说过的还是没听说过的MSN、QQ、移动QQ、移动161、Cool Messenger和PC短信中心,让用户随时随地与他人畅所欲言。这么强大的聊天后盾,网虫们又怎么能错过呢!

找对手机自己乐五一长假购机精彩推荐(图)(2)
图为:多普达575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