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贵族手机平民化 三星滑盖D418不到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3:02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三星旗下的多款手机都开创了业界多项第一,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D418就是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它让消费者们充分领略到了滑盖手机的魅力。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款手机也成为了许多消费者梦寐以求的最爱,而这次的特价也可以吸引大家去那里购买了。

贵族手机平民化三星滑盖D418不到4000元
图为:三星SGH-D41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的样子

  D418外型尺寸为97.5×48.5×24mm,重量则是116克,与现在D508等新锐滑盖机相比较为厚重。手机采用了一个176×220像素的超大26万色TFD彩屏,声音则运用了高端的64和弦铃声,在视听方面给消费者享受。并且整机做工相当出色,充分体现出三星引以自豪的材料与技术优势。1000条×4项的超大名片式电话本、200条的文字短信息存储容量都是三星方面一贯使用的基本功能。而JAVA MIDP 2.0也让手机有更大的用武之地。

贵族手机平民化三星滑盖D418不到4000元
图为:当滑盖开启时键盘部分出现

  手机内置一个可进行180度旋转的30万像素VGA摄像头,支持无段式数码变焦功能,而15张的高速连拍、11种趣味相框以及5种照片特效模式等拍摄附加功能都是D418的拿手好戏。不仅如此,D418更可以进行M-JPEG格式有声摄像,对于喜欢手机拍照的消费者来说也很不错。

贵族手机平民化三星滑盖D418不到4000元
图为:可做180度旋转的摄头

   目前这款手机正在位于前门大街40号的三星手机专卖店特价销售,消费者只要花费3980元便可以购买到,绝对的实惠,要知道一般专卖店的手机价格跌至如此平民化很不容易。由于销售商是三星指定专卖店,因此消费者们完全不必为售后服务担心,只要出现问题这里配备的专业客服中心便可以将您的爱机调试到最佳状态。有喜欢D418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间去看看喔!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