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了解市场内幕 近期二手机差价比较导购(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3:37 太平洋电脑网

  文/钟仔



三、供需两旺

  大家都明白,商品价格总是受到供求关系影响的,在二手市场中也是如此。一方面,当有大量同款机子流入二手市场时,在供应充足的情况下,二手商再回收你这款机也是“多一台不多、少一台不少”,自然会压低价格,GX32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夏普 GX32  二手价:1900(配置:一电一充 9.5成新)
      新机价:3280
      差价: 1480

了解市场内幕近期二手机差价比较导购(图)(5)
图为:夏普GX32手机

Sharp GX32基本参数表
体积:95×49×26mm 重量:100g
屏幕:26万色TFT主屏
 65536色STN外屏
分辨率:240×320
 96×64
铃声:40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四频
摄像头:100万像素 待机时间:120小时(Max)
 

  GX32一直都是二手市场性价比较高的机子,对于一款拥有130万像素CCD镜头、26万色QVGA分辨率CGS屏幕、MP3、蓝牙等顶尖主流功能的机子,不够两千大元就可以拿回家,实在物廉价美。同时也让很多朋友疑惑的是:为什么GX32二手价如此低?

  GX32去年在香港上市时造成了很大的轰动,整个香港出货量是很大的。而许多香港人把这款在内地没有正式销售的机子拿到内地卖掉,一时间内地市面就出现了大量的GX32二手机,也就拉低了整个市场GX32的二手价位。而现在,GX32在二手市场中已经是供大于求了,价格也处在一个很合理的价位。另外告诉各位,现在广州已经基本上没有多少家卖的GX32是真正的全新机,大部分是翻新机,所以还是二手机超值点。

索爱 S700i  二手价:3000(配置:一电一充耳机32M卡  9.5成新)
       新机价:3580
       差价: 580

了解市场内幕近期二手机差价比较导购(图)(5)
图为:索尼爱立信S700i手机


体积:107.5×49×24.5mm 重量:137g
屏幕:2.3寸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
铃声:40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130万像素CCD 待机时间:300小时(Max)

  索爱的这款S700i也是很受大众欢迎,由于需求旺盛,二手价也依然坚挺。只是受到了前阵子新机降价的影响,二手价也跟着降了两三百块。

  其实机子热门与否,就是看市场需求有多大。当然,对于二手商人来说,热门机子好卖,他们也乐于出高价回收。这一点和上文所说的名牌效应多少有点联系,还是那句,奉劝大家在买新机时别买冷门机,要买冷门机去二手市场逛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