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TCL手机专题 > 正文

国产手机大打服务牌 TCL领跑服务关怀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14 新浪科技

  在日前落幕的2005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大会(ICC CHINA)上, TCL移动通信以优质、快捷的服务 “技压群雄”,勇夺得“2005中国最佳呼叫中心”、“2005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管理人”两项大奖,在诸多移动通信企业中领跑客户服务关怀时代。

  这项由信息产业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大会,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专注于呼叫中心及客户服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年度性大会,有IT、金
融、电信、制造、等众多行业内厂商参会。TCL移动通信呼叫中心作为手机制造业唯一的专业自营呼叫中心,以其在流程规划、质量监控、人员管理、技术应用、成本控制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夺魁,充分显示了国产手机主导厂商在客户服务领域的雄厚实力。

  作为年度最佳呼叫中心,TCL移动通信呼叫中心与整个服务体系融为一体,从用户需求与企业实际业务出发,在业务和流程设计上与公司后台高度融合,从而发挥整体协作效应。用真正科学的方法了解各个层面顾客的需求,客观、准确、及时地反馈给公司后台,并不断地改进客户服务工作。与公司研、产、销各业务单元无缝融合,使企业在追求服务成本与实现高额客户满意度间达到完美平衡。

  与会专家表示,作为后台重要的指挥中枢同支持单元,呼叫中心的实力直接关乎着服务网络前端反应速度、物流周转速度、服务用户满意度等多项考量的“硬指标”,TCL手机呼叫中心在跨行业诸多厂商的竞争中胜出,直接反映了其客户服务网络近年来在服务水准上的大步跃进。

  对此观点,TCL手机呼叫中心的管理人表示认同,他介绍,自组建开始,TCL手机就服务领域坚持投入,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顾客的高度理解与尊重,以迎合中国手机市场竞争从市场占有率向顾客占有率的转变。他介绍,2000年8月,TCL手机就在国内同行中第一个承诺实行“三包”政策;在2002年3月,又启动了“千家站,万名工程师,百万用户大回访”客户服务营销工程,并于同年成立了国内首家用户俱乐部——TCL手机金钻用户俱乐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肯定。2003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鲜花行动”,传达了TCL移动对消费者的人性化关怀,由此引发了一场服务理念革新运动。目前,TCL移动通信以呼叫中心为后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709家省、市级授权服务中心,182家特约服务站和换机中心,1000多名专业人员时刻准备着为TCL手机用户提供专业、迅捷的服务体验。

  依托遍布全国的专业服务网络,TCL手机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旧换新 三外有三”活动,承诺对所有参加TCL手机“以旧换新”活动选购手机保修期延长至15个月展现TCL移动对消费者的人性化关怀。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