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LG C930免费浏览互动世界和神奇宝典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7:22 IT.COM.CN

  用手机上网已经很普遍了,但大家有没有想过免费上网呢?下面为大家说一下LGC930(机型介绍 热评)免费上互动世界和神奇宝典的方法。

LGC930免费浏览互动世界和神奇宝典方法
图为:LG C930手机

  1、进入菜单。

  2、按0输入密码159753,进入工程模式(调试菜单)。

  3、按*键,设置数据速率,也就是菜单最后一项。

  4、选互动世界数据速率。

  5、一般都用高速,直接选择高速,接入号码不改,用户名和密码全都改成mail(原来是WAP2)。

  6、退出,进入神奇宝典数据速率,同样设置:选择高速-接入号码不改-用户名和密码全都改成mail(原来是BREW)。

  7、确定后推出菜单即可。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