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QVGA也过时 卡西欧推超级屏幕手机W21CAII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1:18 太平洋电脑网

  文/磊子

  KDDI在日本冲绳发布了预计在4月下旬发售的卡西欧CDMA 1X WIN手机W21CA(机型介绍 热评)II。我们知道,在Internet普及率很低且相对落后的日本,大部分的网民是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访问网络的。W21CAII是一部装载了PC Web浏览器的CDMA 1X WIN手机,能够浏览除WAP外的普通Web页面。W21CAII的基本外观与前辈W21CA一致,只是在机身配色方面有所不同。

QVGA也过时卡西欧推超级屏幕手机W21CAII
图为:卡西欧 W21CAII手机

  W21CAII装载有效象素200万象素的自动对焦CCD照相机,这样的配置在日系手机里面当数主流。W21CAII最惊艳的,当数一贯表现优秀的日系手机的屏幕配置——色数26万色,尺寸达到2.6英寸,分辨率更是夸张的240×400 pix!也就是说,W21CAII是全球首款配备wideQVGA分辨率液晶屏幕的手机!

  W21CAII的用户界面是日系手机常用的12宫格菜单,比较有意思的是菜单界面等手机主题可以设置10分钟~1小时自动变换,适合期望个性独特的用户使用。

QVGA也过时卡西欧推超级屏幕手机W21CAII
图为:卡西欧 W21CAII手机

  为更好的配合KDDI的音乐下载增值服务,W21CAII配备了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同时与W21CA一样内置了日本人气极旺的Orange Range乐队的乐曲《花》。做为标配功能,我们在SX813评测中为大家介绍过的QR扫描功能同样出现在W21CAII中。同时内置的还有KDDI推出的“EZ Game Street”游戏下载服务。

  与其他日系手机类似,W21CAII机身尺寸较大,约51×103×27mm,重量约143g。连续通话时间是约190分,待机约240小时,充电时间约130分。随着W21CAII的发售,前辈机型W21CA也即将中止发售。


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