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要轻要靓更要实惠 中电滑盖手机T800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7:37 新浪科技

  在春节过后不久,我换了一家新公司,为了让自己有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我决定换一款新的手机。都说今年是滑盖手机抢霸市场,作为追求时尚的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潮流,于是我很快把目光锁定在了轻巧靓丽的滑盖手机上。

  现在市场上拥有滑盖手机的品牌有三星LG西门子、中电等,三星半自动滑盖手机E808是我比较中意的一款,但近4000多元的价位让我一直持币观望。而同样是半自动滑盖的
中电手机T800(机型介绍 热评)却只售1800多元,不仅在外观造型上与三星E808更轻更薄,而且因为推出时间在三星之后,功能上还有加入了许多独特之处。我是个务实的人,通过反复比较,最终还是选择了外形和功能同样精彩,而价格却便宜很多的T800。

  对比朋友使用过的滑盖手机,T800真正给我一种“顺滑”感受,轻轻一推,就能一滑到底,绝不费劲。到现在已经使用一个多月了,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其实,早在选购的时候,我就拿它与三星的E808进行过比较。嘿!不比不知道,一比心更跳!T800的顺滑感觉与三星相比毫不逊色,一想到少花了近2000元钱,我就像捡了个大便宜似的,心跳不已!

  在“滑”感上,T800完全能够与三星的E808相媲美,而从外观上来看,T800没有滑盖与机身之间普遍存在的“漏光”的问题,也正因这一设计,使得它更薄,更轻,更小巧,85克的体重加上圆润的外形,拿在掌中犹如手握一只煮熟的鸡蛋,手型偏小的我,也能做到“尽在掌握中”。

  除了娇小的外观,T800还具有30万像素的拍照功能,上个周末和朋友去玉渊潭游玩的时候,就用它拍下了不少照片,美丽的春色,我的鬼脸,朋友的笑容,统统都记录了以来。 其中那些精彩的照片,我就直接上传到了“移动博客”(www.fzone.cn/)中,就是我远在美国的男朋友也能马上看到我手机拍下的风景和笑脸哦!

  T800优秀的拍照功能,让我在朋友中着实显摆了一把。而更令我心动的是,它独有的防盗、语音报号功能。我周围的朋友丢手机的不计其数,而失而复得的闻所未闻。而我的T800即使被盗,一旦被换上其他的SIM卡,它就会定时向我事先设定的朋友的手机发送短信。虽然我还是担心手机被盗,但有了这一功能,我就放心多了。

  通过与我以前使用过的手机相对比,T800是我购买的一款最超值的手机,它不仅具有时尚滑盖,而且在外观和功能上也是超凡脱俗,让我的心情以及我的事业,因它而大放光彩!

  中电 T800 基本参数表

  体积: 86 x 44x 25 mm重量:85g

  屏幕65K色 CSTN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64和弦网络频率: GPRS 900/1800 MHz

  摄像头: 30万像素摄像头天线:内置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