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声色无敌 夏普两倍光变200万像素SX813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5:18 IT.COM.CN

  文/沈国铭,黎俊荣

夏普SX813和902SH一样,具有扫描功能,通过摄像头,可以直接扫描英文以及数字信息,扫描成功后,会在手机上出现相应的英文以及数字,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修改,编辑以及存储。但这只是扫描功能的其中一个功能。SX813还能对任何产品上的条形码进行扫描分析。

声色无敌夏普两倍光变200万像素SX813评测(12) 声色无敌夏普两倍光变200万像素SX813评测(12) 声色无敌夏普两倍光变200万像素SX813评测(12)
图为:夏普SX813手机菜单

目前国内使用的还是有粗细不一的线段组成的简单条形码,通过扫描,SX813可以直接读条形码上隐藏的数字信息,就是我们经常在条形码上看到的数字。但在日本,已经发展出了QRC条形码技术,条形码已经不是简单的线段,而是化成了点阵结合的密码,所加载的信息量更丰富,除了简单的数字以及英文之外,还可以将一段的文字信息甚至图像转化成QRC码。

声色无敌夏普两倍光变200万像素SX813评测(12)
图为:夏普SX813手机

文本中的日文翻译大致如下:这是放置在汽车站等地方的箱子,里面存放的是免费派发的资料杂志。当全部资料杂志被取走之后,就会看到后方的字句“请阅读QRCODE”,这就是灵活使用空闲地方的表现。

声色无敌夏普两倍光变200万像素SX813评测(12)
图为:夏普SX813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