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品味韩系中高端新机 广西手机一周行情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37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晴天小侠

    【广西行情】进入4月份以来,韩系的新机上市显得尤为频繁,其中因为LG这个韩系CDMA大厂的频繁动作,市场波动不小!LG在4月份上市了MP3娱乐手机G932(机型介绍 热评),,极具特点“手电筒”手机,还有即将到货的G632(机型介绍 热评),等等都是非常有特点的新机。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一个多星期以来,韩系究竟有那些动作。我们先来看看最大牌也是最具魅力的手机:三星D508。

品味韩系中高端新机广西手机一周行情回顾
图为:三星SGH-D508(机型介绍 热评)手机

   在这款三星顶级旗舰上屏幕效果自然是非常出众,三星D508的屏幕采用了176×220分辨率的26万色TFT材质彩屏。显示效果可说是市面上数一数二的。色彩细腻,颜色准确,对比度高。64和弦铃声支持MP3,分离式扬声器为较好的音质提供了保障,配合96M的超大内存,无论是听歌还是播放MP3音乐,都是非常爽快的事。同时这款手机自带的媒体播放器还支持独立的MP3和Mpeg4等音视频格式的播放,虽然这款手机配备的96M内存在手机中已经是出类拔萃,但若要真正的作为MP3或者影音娱乐工具来说,不支持扩展内存是它的一个弱点。同时配备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最大输出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6种大小的照片。

  这款手机适合商务人士和时尚中人,但是现在价格比较混乱,喜欢的朋友可以等等看。

  [参考价格]:三星D508,5980元;
  [销售地址]:桂林王者通讯

  这款LG  G682(机型介绍 热评)手机采用今年流行的蛋形外观内置天线设计,颜色采用典雅的银色,外壳采用了磨砂工艺,手感非常好,在外屏幕上有个闪光灯,用户只须长按右键片刻,就能启动闪光灯,对于晚上回家行动比较多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

品味韩系中高端新机广西手机一周行情回顾
图为:LG G682手机

  G682采用了单色外屏幕,支持96×64像素的分辨率,可以显示时间、日期、信号、电量和情景模式;G682的内屏幕为:65536色的CSTN彩色屏幕,支持120X160的分辨率。总体而言这款G682手机造型时尚,在功能设计上,G682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其独特的手电筒功能,只能成为一个牵强的卖点,个人并不是很看好,有点花瓶的嫌疑。在其它方面,这款手机还是不错的,如果价格能够更合理一点,肯定是更好销售的。

  [参考价格]:LG G682,1680元
  [销售地址]:桂林LG手机专卖店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