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性价比战争 上海两款超值直板新机速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T618下市以来,2000元以内的低端直板手机无疑就很缺乏值得推荐的亮点。T628换汤不换药,而MOTO和阿尔卡特又品牌号召力不足。

 

不过现在低端市场上又出现了几款新机型,为低端直板拍照手机又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其中索爱的K300c,诺基亚的6020是最近一周以来市场上最热销的几款产品之一。

 

今天编辑在市场上看到K300c和6020的售价已经下跌不少,现在前者最低报价已经下降到1580元,而后者的价格也下降到1780元。



  性价比战争上海两款超值直板新机速降
图为:索尼爱立信K300c手机

 

K300c是索爱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主打低端市场的主力机型。这款机型除了屏幕缩水成128×128像素的65536色CSTN彩屏之外,功能上和中端市场的K500/508c并没有什么区别,这也是为什么K300c会成为低端市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之一。

 

性价比战争上海两款超值直板新机速降
图为:索尼爱立信K300c手机

 

K300c的12M动态内存和MP3播放能力是它在低端市场竞争的两大法宝。凭借索爱手机强大的DIY功能,K300c对年轻人群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现在1580元的售价更是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