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MOTO蓝牙绝配 让V3趋于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5:3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MOTO蓝牙绝配 让V3趋于完美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MOTO蓝牙绝配 让V3趋于完美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每次看到摩托罗拉v3,视线都会不由自主地在它那精薄、睿智的身形上多停留一会儿。在现代商务精英与新贵们的眼中,v3的横空出世不但印证了摩托罗拉的品牌精髓,更将一种天马行空的洒脱与时尚精湛的科技完美融合诠释得淋漓尽致。近期,秉承真挚激情的创新动力,摩托罗拉再度将一款设计颇具骇客气质的黑版v3推向市场,并为其配以美国CES大展唯一蓝牙设计大奖的炫酷黑色HS850蓝牙耳机,似乎意欲在这春意萌动之时掀起一阵阳刚酷派的黑色旋PHONE。

  现代都市,问及男人魅力,必不离:成熟、自信、充满动力且拥有自己的观点及风格,而手机及其配件在跳脱出通讯工具的范畴而延伸成为一件个性化、私人化的魅力配件之时,它对于诠释男人的风格与力量显然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黑版 v3优雅精纯的外形设计与精湛准确的内在科技工艺相得益彰,堪达物我两忘之境,使得任何欲与其搭配应用的配件产品均有相形见拙,力有不殆之感。v3呼唤堪与其势均力敌的蓝牙外设出现,v3的拥有者们亦盼一窥v3魅力的尽展。从这个角度而言,HS850的出现不啻是摩托罗拉赐予v3与v3的拥赖者的一份大礼。

  先看外形。众所周知,v3以“渊??薄”著称,而新近推出的黑版V3(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更多添一重神秘帅酷之气,堪称美学典范。拥有椭圆流线型机身的HS850与其相较可谓毫不逊色,矜贵帅气的润黑色泽,不盈一握的玲珑机身,20克的超轻体重与内敛的蓝牙指示灯,无一不与黑版v3的物化气质在在相合。再看功能。v3的人性化设计与应用固然首屈一指,HS850的人本精神与灵活应用亦是匠心独具:全球首创可折叠麦克风设计巧妙的打破传统按键设计桎梏,以麦克风充当开关,省时、省力、省电,暗合了男人厌倦繁琐的潜在心理;舒适妥帖的专利耳挂设计,可依个人佩戴习惯调节左右耳佩戴,即使长时间佩戴也毫无累赘之感,被赞誉为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耳挂设计;应用最新蓝牙1.2版本,适应跳频技术,可迅速完成HS850与v3的配对接通,带来史无前例的绝佳通话质量并完美改善了接通瞬间的语音滞后的问题,保证重视专业操作的男人获得清晰流畅且快速配对接通的无延迟通话体验……

  如果你恰是车一族而且又是v3的拥有者,轻灵小巧的黑色蓝牙车载HF820亦是不错的选择。无需专业安装,只需将帅气灵动的它贴到汽车的仪表盘或者其他位置,通过面板,就能实现接通、挂机、重拨、静音、调节音量等功能,当v3的铃声响起时,无论你是疾驰的路途中还是在放松的享受车内音响都可从容不迫地接听电话。摩托罗拉经过对HS850和蓝牙车载的用户调查表明,此两款蓝牙产品可显著提高用户的通话时间,既保障了您和爱车的安全,更有效规避了日趋严苛的交通法规,一举两得,得其乐哉!

  综上所述不难看出,不羁帅气的HS850,轻薄的HF820与横扫千军的v3正可谓是琴瑟相和,二者相携,突破有线羁绊,不但尽领蓝牙触动心弦的无限引力,更为你的举手投足平添无数艳羡目光。HS850,v3绝配!男人给予自身的标榜与绝对享受!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