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拍照高手 三星200万像素自动对焦M309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3:35 IT.COM.CN

  文/沈国铭,黎俊荣

M309内置了多达60MB的机身内存容量,可以存放各种格式文件,虽然不能直接在手机上打开,但三星的用意并不在于在手机上进行各种文件的处理,而其目的是作为USB移动存储器使用,通过连接三星专用的USB线,存放在手机上的资料就能高速地连接到电脑上。必须之处的是,作为高端定位的M309,并没有支持红外以及蓝牙等的扩张方式不免令人失望,必须通过USB线进行连接就不免影响了手机信息传送的便携性。内置的60MB内存只有通过网络连接才能放置各种的文件,这又大大影响了60MB的实用性。

拍照高手三星200万像素自动对焦M309评测(9) 拍照高手三星200万像素自动对焦M309评测(9) 拍照高手三星200万像素自动对焦M309评测(9)
图为:三星SCH-M309手机菜单

三星M309内置的两款游戏分别是3D高尔夫以及反恐精英。作为一个3D的经典枪战游戏,“CS”已经成为一个FPS(FIRST PERSON SHOOTING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丰碑。可惜,在电脑上也要通过鼠标和键盘才能完全进行自如的操控,试问在手机狭小的键盘上,又怎么会有良好的操作感呢。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三星带动潮流以及技术的勇气,虽然画面以及操作性还有待提高,但三星在手机游戏上的领先是有目共睹的。

拍照高手三星200万像素自动对焦M309评测(9) 拍照高手三星200万像素自动对焦M309评测(9) 拍照高手三星200万像素自动对焦M309评测(9)
图为:三星SCH-M309手机菜单

通过连接专用的视频连线,用户可以通过M309接上电视,浏览手机屏幕内的照片以及视频录像,支持目前一般的PAL和NTSC制式电视。但就实际的观察所得,即使使用的是成像效果最佳以及最大分辨率1600×1200的照片,在家用的电视屏幕上的成像效果也只是一般。

拍照高手三星200万像素自动对焦M309评测(9)
图为:三星SCH-M309手机

三星M309支持外接TF卡作为内存增容的设备,设计在手机左侧的TF插槽方便用户的插放,支持热拨大大提高了TF卡的更换效率,但系统读取TF卡程序时,建议用户先关闭程序,再取出TF卡,以免影响数据的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