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商务时尚 诺基亚C网折叠新锐6135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3: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Anson

  6135整机修长设计,上宽下宰的机身无论从视觉上还是手感上都非常符合东方人,其84mm×44mm×23mm的三维:尽显其修长的身段,23mm的厚度对于男性来说刚刚好,手感十足。约85立方厘米的体积和约为90g的重量,无论是放在裤兜里或淑女的皮包中都毫无累赘之感,相信这款6135对喜欢比较中性手机的女性用户来说是比较适合的。


商务时尚诺基亚C网折叠新锐6135详细评测(3) 商务时尚诺基亚C网折叠新锐6135详细评测(3)
图为:诺基亚6135手机

商务时尚诺基亚C网折叠新锐6135详细评测(3) 商务时尚诺基亚C网折叠新锐6135详细评测(3)
图为:诺基亚6135手机

  6135正面板中间有一条蓝色的磨砂工艺面板,两侧有分别有一凹槽,令沉稳的6135顿时多了一份立体的动感。面板中间是1寸的黑白外屏,左下方有设置有摄像头和补光灯,正方形的补光灯造型比较特别,补光灯外镶有银色的金属条,起到了很好的装饰和保护作用。摄像头外也镶有金属保护条,令圆形的摄像头在方形的面板上更突出。

商务时尚诺基亚C网折叠新锐6135详细评测(3)
图为:诺基亚6135手机

  翻开上盖可以看到1.8寸的大屏幕,屏幕上方是内置的扬声器。至于键盘方面,则与以往完全不同,典型的韩系手机键盘设计。6135的键盘布局充分利用了空间,功能区域占了整个键盘区域的五分之二,功能键都被设置在圆形的按键上,区域宽广,五维方向键功能明确,操作更方便快捷。数字区域并没有因为功能区域广而受影响,相反按键之间间隔合理,呈弧形分布,按键力回馈稍大,键程合理,颇有手感。

商务时尚诺基亚C网折叠新锐6135详细评测(3)
图为:诺基亚6135手机

  除了如此人性化的键盘设计之外,6135还有可伸缩天线的设计,在公众场合可能会让你有与众不同的感觉.在设计得如此巧妙的键盘之间透出幽蓝的背景光,更是令6135充满潮流的元素,而且背景灯光亮度比较柔和,相信不会浪费很多的电力,相信这也是为了更省电而设计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