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手机也可作U盘用 NEC折叠拍照N170平价上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5:0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六月的雨

    【辽宁行情】编者近日在流连小北通讯市场时看到了N170(机型介绍 热评)已经静静的躺在了柜台之中,该机在其它城市已上市有些日子了,不过N170最近才在沈城的各大手机卖场陆续亮相。

手机也可作U盘用NEC折叠拍照N170平价上柜
图为:NEC N170手机

    N170采用了双彩屏翻盖设计,外屏为4096色彩屏,外屏可以显示信号、电量、时间日期。内屏采用了65536色的显示屏设计,屏幕材质均为CSTN,编者在市场中见到的是上身银白,下身为橙色的样机,感觉颜色方面还不错,只不过因为材质问题,在阳光下使用时会有些麻烦。该机还有一款灰色的机型可供不同口味的人选择。

    N170的设计简洁小巧,依旧采用了NEC的传统翻盖设计,N170的尺寸为82.26×45.2×23.87mm,重82克,拿在手中的感觉非常好。

    N170的亮点是具有不用安装软件就可用USB接口直接连接电脑的U盘能力,内置MP3播放器。铃音方面则采用了40和弦铃声。摄像头采用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感觉和N168(机型介绍 热评)差不多。该机还具有32M的内存,但是不支持外接储存卡扩充。

   另外,它不支持JAVA,无红外接口和蓝牙接口。目前该机售价为1980元,从配置上来看其价格,感觉还有进一步下调的空间,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近期内多多观望一下。

[产品报价]:NEC N170    1980元
[购买地址]:小北通讯市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