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直板折叠全都有 五款1500元热门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3:17 IT.COM.CN

  文/蔡剑锋,TIM

  三星-SGH-X60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三星少有的直板设计中的一员,X608曾一上市报出了3XXX元的价格而令到它无人问津,三星更无可奈何对它进行了多次的调价,而一直调到2000元的价位上时,使其出现大热卖,特别是女性朋友,相信你走在街上,会看到不少女性朋友手中握着这款X608,而现今16XX元的价位更吸引人。

直板折叠全都有五款1500元热门手机导购(4)
图为:三星SGH-X608手机

  现在三星手机的配置基本上已达到65536色屏幕和40和弦了,而X608虽是一款2004年前期推出的机型,但依然是采用了65536色的UFB屏幕和40和弦的铃声,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它内置了30万像素的“旋影”摄像头,并内置有闪光灯,可进行180度的旋转,使用户在拍摄角度上有着较宽阔角度。X608有可存储1000组的电话簿,同样也是对GPRS和JAVA提供了支持。

直板折叠全都有五款1500元热门手机导购(4) 直板折叠全都有五款1500元热门手机导购(4)
图为:三星SGH-X608手机

  点评:背靠着三星的金漆招牌和在市场上良好的信誉,加上不俗的功能,X608受到热卖是意料中的事。但是三星手机一惯的铃声音量较小的缺点依旧没有改变,在喧闹的街上,如果不开动振动的话,可能会遗漏一些来电。

三星 X608基本参数表
体积:102×42.5×19.9mm 重量:80g
屏幕:65536色UFB屏
分辨率:128×128
JAVA:MIDP 1.0 电话薄:1000条
摄像头:30万像素 待机时间:250小时(Max)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