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手机也选美 十款优秀性价比智能手机对对碰(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3:13 IT168.com

  文/面包头

8号佳丽——多普达515  价格:1380元   性价比指数  ★★★★★

  一年多以前,我第一次看到这款手机,觉得它真强,现在的价格已经非常低。

手机也选美十款优秀性价比智能手机对对碰(4)
                           图为:多普达515手机

  515配备的是OMAP 710 133 MHz的CPU,是国内第一款Smartphones操作系统的手机。配备Ti OMap 133MHz CPU,32M Flash ROM 32M SDRAM,还带着一个SD/MMC扩展槽,软件支持OUTLOOK同步,WEB/WAP浏览,PIE,多媒体音频/视频,游戏安装,软件安装,通过电脑进行文件操作,元老级的智能手机,相信都不用多作介绍。

  缺点:1、做为一部元老级手机,技术有其局限性,体积,重量都不理想。

        2、操作系统稳定性一般,而且稍稍缓慢。

        3、不支持彩信和GPRS。

        4、没有摄像头,MP3功能不是很好。

  (做为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515都是不错选择,1300元左右就可以拿到一部智能手机,不过市面货源好少,大部分都是14日机)

  9号佳丽——多普达565  价格:2650元  性价比指数  ★★★★★

  565是继535之后,多普达推出的又一款智能力作,其一改智能手机硕大、愚笨的外型设计,107.54×46.2×17mm的三围尺寸令普通直版产品都望尘莫及,不过小块头却有大智慧。

手机也选美十款优秀性价比智能手机对对碰(4)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

565 CPU主频达到了200HZ,拥有32MRAM30M存储空间,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除此之外,565还内置了WindowsMedia多媒体播放器,支持K-JAVA扩展,支持红外、蓝牙数据传输,当然已极为普及的数码相机565也没有遗漏,不过相对单一的拍摄功能比较令人失望。

缺点:1、导航键,直接导致565丧失了80%的游戏性。

     2、内置摄像头像素过低,没有配备闪光灯功能,夜晚开灯拍东西都很模糊。

     (565除采用了普通的30万像素摄头之外,与摩托罗拉MPX220不相上下,作为一部智能手机,小巧的身形,正点!做为国产品牌多普达,绝对有和世界大厂商一争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