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媲美iPod 多普达百万像素智能585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2:06 IT.COM.CN

  文/沈国铭

  多普达585所配备的是13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信有留意我们手机评测栏目的朋友都看过575的拍摄样张,宣称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所拍出来的相片效果不甚理想,有插值运算的嫌疑。在585的工程样机所配备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质量显然与之前的575有较大提升。

媲美iPod多普达百万像素智能585详细评测(4)
图为:多普达585手机

  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相片,手机提供了5种拍摄模式,最大支持8倍的数码变焦,提供了5种白平衡模式,3种的拍摄色调选择。较为遗憾的是并没有添加当前极受欢迎的趣味拍摄。585在取景的时候反应迅速,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有延时现象,拍摄的时候要注意手的稳定。

媲美iPod多普达百万像素智能585详细评测(4) 媲美iPod多普达百万像素智能585详细评测(4)
图为:多普达585手机菜单

媲美iPod多普达百万像素智能585详细评测(4) 媲美iPod多普达百万像素智能585详细评测(4)
图为:多普达585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