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新机不断 LG滑盖手机G660闯入低端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4:3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韩系厂商LG最近也赶上了新机上市的潮流,他们在近一段时间内也是接连不断的推出了自己的新机,但是LG在山东的手机市场内推出的自己的新机有一个十分明显的特点,那就是新机上市的时间往往都比较早,但是在货源的配备上他们与上市的新机却总是不能及时的跟近,这往往就总是造成了一种LG的许多新型号手机虽然已经上市,但是许多朋友们却总是买不到产品,虽然这在一方面拉长了LG手机上市的宣传效应,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却着实是一种不小的遗憾了。

  在前面我们介绍的LG G232(机型介绍 热评)就这种情况体现的淋漓尽致,而最近他们推出的新型滑盖手机LG G660(机型介绍 热评)也是完全的遇到了这种让我们着急不已的情况,G660其实也是早早的就在山东的市场上市,但是因为货源不足我们却只能从柜台中目睹其演示机的风采,但是在近期,这种情况终于有所缓解,目前G660的货源已经补充完全,现在就等喜欢它的朋友们去把他们买回家了。

新机不断LG滑盖手机G660闯入低端市场(图)
图为:LG G660手机

  LG G660在屏幕上的配置还是非常高的,采用了目前比较高端的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不是很高,为128×160像素,铃声也是主流的40和弦,手机在音色方面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

新机不断LG滑盖手机G660闯入低端市场(图)
图为:LG G660手机

  在手机的机身左侧除了常用的音量调节键之外,耳机接口也被设计到了这里。

新机不断LG滑盖手机G660闯入低端市场(图)
图为:LG G660手机

  依然是传统的韩系风格的键盘设计,键盘的每一个按键的面积都十分的充足,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有效的避免了误操作,在其他方面,手机对WAP 2.0以及JAVA2.0等都提供了有效的支持,255条×6电话簿以及8M的内存容量对于非商务用户们来说也基本够用。

  看来是处于市场定位的原因,因为LG G660面对的主要是中低端手机市场,因此其省略了拍照摄像功能的摄像头,这也使得手机的性价比在其目前1899元的价格上不能体现出很高的性价比,上市很久的象索尼爱立信 T628等在这个价位上除了在屏幕上与G660有比较大的差距之外,T628却在蓝牙以及拍照功能上比G660更具性价比,因此如果大家对这款手机感兴趣,不妨耐心的等一等。

新机不断LG滑盖手机G660闯入低端市场(图)
图为:LG G660手机

[参考价格]:LG G660  1899元
[咨询电话]:13361007507
[销售地址]:济南G-IN通讯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