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赐我一双慧眼 飞利浦折叠拍照655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4:38 太平洋电脑网

  文/Daniel

     【香港行情】向来喜欢涉猎各种家电领域的飞利浦,在手机市场同样可以找到其踪影。而9@9(机型介绍 热评)超长的待机时间一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商务领域取得一定成绩后,最近"飞机"似乎有意开始转型,尝试尽量多推出一些比较时尚的翻盖手机。

   最近在香港先达上市的P665正是一款在外型上相当独特的产品,外壳上面有两个大大的"眼睛",一个做为普通显示外屏。另外一个则成了自拍镜,由于尺寸还算比较大,即使平时拿来当镜子照也不错呢。

赐我一双慧眼飞利浦折叠拍照655低价上市
图为:飞利浦655手机30W的CMOS摄像头位于自拍镜上方

  为了延续自家手机待机时间较长的特点,P655采用了一块65536色,像素达128×160的CSTN屏幕,以达到省电的目的。这样做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有效控制成本,这点从香港行货只卖1498元的低价便能看出。

赐我一双慧眼飞利浦折叠拍照655低价上市
图为:飞利浦655手机

  本次上市的P655共有三色可选,目前先达场内销售的,只有白色和银色,红色版本暂时欠奉。

赐我一双慧眼飞利浦折叠拍照655低价上市
图为:飞利浦655手机

  飞利浦 655报价

  香港行货:1498 港币

  购买地点:旺角先达广场1楼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