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沟通无限自由 罗技自由通蓝牙耳机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2:46 太平洋电脑网

  文/西蒙扬

   第二个值得一提的是罗技的说明书做的很不错。每一个项目都用了英、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语四种语言写出,两张A4纸大小的说明书被排的满满的却又非常有序,图文并茂,让人一看就懂。第三点,其包装盒上清楚的写到“For Bluetooth phones or PCs”,也就是说,同样可以通过蓝牙适配器当作个人电脑的耳麦来使用。这在我所见到的其他蓝牙耳机包装甚至官方网站上都未曾见到过。看来,一直与电脑紧密联系的罗技,在蓝牙上也不忘本行啊。

沟通无限自由罗技自由通蓝牙耳机详细评测(4) 沟通无限自由罗技自由通蓝牙耳机详细评测(4)
图为:罗技自由通蓝牙耳机

   此外,必须提到的是“自由通”耳机拥有官方宣称的300小时超长待机时间,以及连续7小时的不间断通话时间,经过实际测试确实能够达到这种水平,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而且,可以感觉到罗技的产品配备还是比较齐全的,除了前文提到的备用耳垫,它的包装和内部塑料盒都比较精致。

沟通无限自由罗技自由通蓝牙耳机详细评测(4)
图为:罗技自由通蓝牙耳机

   而今市面上的蓝牙耳机,品牌不少,但基本上都在外形上有所变化,功能上千篇一律。所以当深入了解了罗技“自由通”蓝牙耳机之后,很高兴的发现它能够做出自己的特色,外形不卖弄张扬,内涵高雅,尤其大音量的通话效果无可匹敌。经过比较,相信罗技这款蓝牙耳机绝对能满足你的要求。

沟通无限自由罗技自由通蓝牙耳机详细评测(4)
图为:罗技自由通蓝牙耳机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