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商务手机再升级 诺基亚6230i简体中文版试用(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3:09 IT.COM.CN

  文/严峰,沈国铭,黎俊荣

商务定位的6230i对于数据的传输性十分注重,支持蓝牙,红外,Pop-Port以及新增加的USB和GPRS网络连接。S40平台的6230i支持数据蓝牙传输功能,除了基本的连接蓝牙耳机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适配器,接受被动的数据传输。并不能主动搜索数码的蓝牙设备,6230i默认成为默认的数据接受方。诺基亚对于蓝牙技术的执着值得嘉许,6230i的配对使用过程十分流畅,基本上可以达到搜索和配对的同步进行。

商务手机再升级诺基亚6230i简体中文版试用(9) 商务手机再升级诺基亚6230i简体中文版试用(9) 商务手机再升级诺基亚6230i简体中文版试用(9)
图为:诺基亚6230i手机菜单

低调沉稳的6230i将红外线端口放置在扬声器的后方,不留意观察很难发现。和其他S40平台的机型一样,6230i要进行红外线连接的数据传输就必定要先调低红外线端口的传输速率,否则就会出现连接失败以及发送错误的现象。

商务手机再升级诺基亚6230i简体中文版试用(9) 商务手机再升级诺基亚6230i简体中文版试用(9) 商务手机再升级诺基亚6230i简体中文版试用(9)
图为:诺基亚6230i手机菜单

S40数据传输安装的通病在6230i上还是没有得到改善,同样不可以通过红外或蓝牙将JAVA软件传入手机进行安装和运行。用户需要通过GPRS下载或使用诺基亚的PC Suite软件来实现安装。一旦用户不能上网和离开PC Suite软件,那么安装程序软件则不能实现,传输到手机上的文件都会显示未不能识别文件格式。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诺基亚6230身上所提供的对JAVA MIDP 2.0的支持,使其获得了更为充足的应用层面和扩展空间。

商务手机再升级诺基亚6230i简体中文版试用(9)
图为:诺基亚6230i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