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新宠 三星彩蛋机SGH-X648中文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0:38 IT168.com

  文/Miracle

  一个手机品牌要维持更多的市场份额自然需要推出更多的新品来实现,和诺基亚摩托罗拉等杀得难解难分的三星正在积极筹划自己的第2季度的手机新品上市计划。据悉,三星将有四款不久前在CeBIT上展示过的机型正在进行中文软件的汉化工作并即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其中,继百万像素蓝牙手机SGH-E728之后,又一部采用内置天线设计并支持长时间录音功能的型号为SGH-X648三星新机被曝光。

时尚新宠三星彩蛋机SGH-X648中文版曝光
                        图为:三星SGH-X648手机
 
  SGH-X648是三星手机家族中并不多见的单屏设计的照相手机,然而即便是这样,三星也在这部手机上玩出花样。用户可以利用手机内置摄像头下的自拍镜不可思议的实现合盖自拍功能。这在目前采用单屏设计的折叠手机中并不多见。此外,尽管该机没有采用高端的百万像素镜头但配备的30万像素镜头还是具备多种拍摄模式如高速连拍以及夜景模式等等。
 
  不过由于定位的缘故,因此SGH-X648并没有多少值得期待的功能,甚至所谓的“背景噪音降低功能”也是E808上早就出现过的。该机功能主要特点是在支持Java下载、MMS和40和弦铃声等功能之外还支持长时间的录音功能。而在手机的内存方面,应该说和同样采用30万像素镜头配置的E808等手机相比多少有些寒酸,其用户动态内存空间仅有6.3MB左右,而Java下载功能也同样是专门分配了3MB的使用空间。

时尚新宠三星彩蛋机SGH-X648中文版曝光
                        图为:三星SGH-X648手机

  其他方面,三星SGH-X648使用的是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和GPRS功能,可保存1000个电话号码。另外,该机在体积方面也相当理想,87×46×23毫米的整机尺寸和仅85克的重量相当的轻盈。遗憾的是,目前尚无该机的上市的具体时间的消息。不过对于三星手机迷而言也有好消息就是,与该机同时在进行中文软件汉化工作的三星新机还包括为中国移动定制的内置FM的SGH-X138以及低端直板机SGH-C218,因此相信在五.一之后会有更多三星手机出现在我们面前。



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