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物美价也廉 二千元以下精品智能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5:23 IT168.com

  文/文芯

  正因为有着人类不断增长的物质需要,才刺激了科技的发展和市场的繁荣,手机市场亦是如此。很多朋友早已不满意手机仅有单一的通话和短信功能,他们希望自己的手机功能更加丰富、可以满足更高的工作和娱乐要求。智能手机于是应运而生,在它身上,通话已经是最简单甚至原始的项目,智能手机几乎无所不能,看电影、看书、上网、听音乐、做文字处理和报表等等,不胜枚举,总之一个字——强!

  可是智能手机虽好,可门槛太高,价格动不动就要好几千元,一般人可怎么承受的了,尤其是莘莘学子,口袋里东西不多可脑子里东西多,智能手机最合适他们使用。可是这价钱……甭急,工夫不负有心人,“价钱便宜量又足”的东东还真有,现在,下面这几款2000元以内的智能手机就真实的展现在您的面前——

游戏之选——诺基亚N-GAGE QD

售价:1650元

亮点:强大的游戏功能和出色的铃声DIY功能

瑕疵:体积略大、不方便携带

  假如遮挡起N-GAGE QD的NOKIA标志,不熟悉它的朋友或许会把它当作一款MP4播放器。如此“非典型”设计的手机经过了诺基亚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尝试,不断的完善和更新,从2002年的诺基亚5510开始,历经3300、N-GAGE,才发展到今天的N-GAGE QD。

物美价也廉二千元以下精品智能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N-Gage QD(机型介绍 热评)手机

  N-GAGE QD那118×68×22mm的体积显得比前辈们要灵巧一些,由于本机采用了横向屏幕设计,使用时需要双手把握,因此它143克的重量并不是太大的负担。屏幕为4096色TFT彩屏拥有176×208像素,虽然显示游戏画面时效果没有更高级别的屏幕出色,但还是可以接受,毕竟2000元不到的价格不可能要求太高。N-GAGE QD的24和弦铃声虽然不是顶级,但可玩性很强,它能够将MID、WAV、AMR 格式的文件设置为铃声,您可以自己DIY与众不同的铃声。QD还支持RealOne格式以及3GP格式的视频播放,可以使用Nokia Multimedia Converter将电脑上压缩过的3GP影像传输到N-Gage QD上观看,而且支持MP3的播放,有的MP4的意思,娱乐性一流哦。

  N-GAGE QD采用Series 60 Developer Platform 1.0,基于Symbian OS 6.1,处理器为104MHz ARM,内置可以随时进行游戏的热插拔多媒体存储卡(MMC卡)插槽,方便游戏卡的更换。QD兼容所有的N-Gage的游戏,而且还支持全新的"N-Gage竞技场"launcher(N-Gage Arena launcher)功能。如今,手机里内置游戏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随便哪款手机里基本都有几种常见小游戏,可没有一款像N-GAGE QD这样做到游戏与通话功能并重的。它独特的设计将游戏控制键安排在机身显著位置,横屏设计双手把握都为游戏的流畅进行提供了便利,和以前风靡一时的GAMEBOY有点类似,都可以通过更换游戏卡来增加新鲜游戏。

  这款机型最适合年轻朋友了,丰富的娱乐功能绝对会让您爱不释手,价格也在很多人的承受范围之内。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