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超值!摩托罗拉小巧3G手机C975才卖1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5:08 中关村在线

  文/ZOL重庆站

  高速的3G网络已令国人垂涎不已,在国外3G网络已经是如日中天,作为一线通讯设备生产商家摩托罗拉推出过很多3G手机,虽然在国内没有3G网络,但是这些手机在国内也一样可以正常使用。今天笔者在市场上就看到一款颇具性价比的摩托罗拉3G手机C975(机型介绍 热评)。

  摩托罗拉C975采用直板设计,在外观上以淡银蓝色为主,给人一种清新的气息。在体积上C975也控制的非常好,113×50×21mm的体积并不像其他那些3G一样庞大。在键盘的设计上也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摇杆设计,数字键的体积比较大,按键操作起来非常舒适。

超值!摩托罗拉小巧3G手机C975才卖1350元
图为:摩托罗拉C975手机

  硬件配置方面,C975采用了一个像素为176×220的65536色TFT彩屏。在扬声器旁边内置了一个30W像素的摄像头及补光灯,屏幕上方的10W像素摄像头可以在3G网络中实现视频电话功能。在扩展方面支持TransFlash闪存卡,使用该机播放音视频文件都有不错的效果。

  总的来说1350元的报价对于这样一款手机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该机的配置为一电一充一组装耳机,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经销商。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