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诺记平民机王3230简体中文版上市 售329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2:42 太平洋电脑网

  文/瓜瓜

  打开手机的背盖就是电池和卡槽。3230使用了容量为760mA的BL-5B电池,理论待机时间150小时,在诺基亚产品家族中算是相对薄弱的,而且诺记一向习惯原配一块电池,对于话务繁多的商务人士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手机的RS-MMC扩展内存卡槽和SIM卡插槽设计有些别致,两者在同一垂直面上,只隔一小片钢片,RS-MMC卡通过向上打开揭盖然后插入,可以在未卸下电池时进行热拔插,SIM卡就必须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横向插入,设计相当的巧妙。

诺记平民机王3230简体中文版上市售3290元(2)
图为:诺基亚3230手机

  虽说是诺记手机产品线中的普及型号3系列,但是手机的整体性能只能用强悍来形容,G网三频支持,GPRS CLASS 10 上网,WWW浏览器,65K色分辨率176*208的TFT屏幕,48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这些参数体现的绝对是一款高端手机的配置,不仅如此,Symbian 7.0 S60的操作系统,RS-MMC内存扩展,内置可视FM收音机功能,内置QuickOffice办公软件,支持蓝牙通讯,让娱乐和商务在同一个手机平台上得以融合,倒时只怕唯一遗憾的就是原本应该配三块电池的!

  手机内置的120万像素摄像头也有着优异的性能表现,除了移动时有稍微的拖影之外,亮度、对比度和色彩表象均能令人满意。

诺记平民机王3230简体中文版上市售3290元(2)
图为:诺基亚3230手机

  手机的随机配件包括一电一充之外,还有一幅立体声耳机和一张32M RS-MMC卡。

诺记平民机王3230简体中文版上市售3290元(2)
图为:诺基亚3230手机配件

  手机智能化的风潮越吹越烈,连诺基亚的3系列都被卷了进来,可能下一次就是2100升级到智能了:)不过不管怎么说,3230还是有相当的性价比的,功能强大不说,外观和价格都具有相当的竞争能力。

  [参考价格]:诺基亚 3230,3290元
  [咨询电话]:025-83197056
  
[销售地址]:我爱3G 丹凤街鸿飞电信城3楼364包间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