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PDA贬值 北京NEC手写机N508降至2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0:45 天极yesky

  文/三目

    作为去年低上市姐妹机之一的N508(机型介绍 热评),该机一上市就以其PDA般的外形设计征服了不少白领女性用户。不过由于NEC手机的宿命就是降价,目前该机的售价已经从原来接近4K的水平降至目前的2900元,可以说它算是目前售价最为低廉的PDA手机之一。如果当初没有关注过这款手机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出手了。

PDA贬值北京NEC手写机N508降至2900元
图为:NEC N508手机

  但是由于品牌号召力的原因,可能在座的各位有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这款机型。那么我们接下来的内容非常明显,简要的介绍一下喽。首先该机既然采用了手写输入的方式,其屏幕必然会被设计的很大。而事实也正是如此,2.2英寸的超大26万色彩屏效果还是非常炫目的,不过176×220的分辨率还是能让我们可以感到颗粒感。但是在超大屏幕的欺压下,按键就少之又少了。

PDA贬值北京NEC手写机N508降至2900元
图为:相比NEC最新的卡片机,N508算是比较厚的了

  而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5X数码变焦,支持9张连拍和15秒/段视频录制。而在其他方面,该机支持JAVA,支持GPRS、MMS、拥有6.5M的存储空间。不过遗憾的是,该机不支持红外蓝牙,可以说这是它最大的败笔了。同时该机还不支持MP3铃声,真不知道NEC是怎么给该机定位的。好在该机可以支持MMF格式铃声,这样用户就可以制作自己的MTV了。

  总的来说,这款N508有着这么多的不足还能买到如此售价,市场已经对它不薄了。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提及本站的朋友还可以享受到经销商更为优质的服务。购买地址:北京中关村太平洋电子市场二层手机卖场,电话:010-82689865,联系人:刘喜萍小姐。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