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春天的赞美诗 七款各色时尚手机缤纷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6:24 IT168.com

  文/北极戈

沉稳之“青”——飞利浦 639

  青色是界于黑色和绿色之间的色调。说到中国国画,大家都知道又叫“丹青”,丹好解释,红色为主,那么青呢?中国国画讲究用墨。最好的墨色颜色较黑,略次的就黑中带褐色,加水稀释以后画在宣纸上就显示出略带绿的颜色。墨绿偏黑是青比较贴切的定义。

春天的赞美诗七款各色时尚手机缤纷导购(3)
                           图为:飞利浦639手机

  飞利浦 639是一款小巧型的折叠机,体积仅79×43×21mm,重量仅82克,支持GSM/GPRS(900/1800MHz)网络,拥有32和弦铃音。内屏是65536色TFT彩屏,外屏为OLED单色屏幕且采用了有色反光镜面材质,具有镜面效果。此外还支持Be DJ混音功能(九道音轨),通过BeDJ可以轻松的制作独一无二的混音曲面,并且通过彩信或红外线跟朋友分享。飞利浦 639长达400小时的待机时间可算是同类机型之冠。喜欢小巧机型、需要长时间待机的朋友不选择飞利浦639将是最大的遗憾!

幽静之“蓝”——索尼爱立信K500C

  蓝色往往给人以幽雅宁静的感觉。也会给人以纯净之感,看着蓝色的海洋和蓝色的天空,您会不自觉的感觉到放松和惬意。

春天的赞美诗七款各色时尚手机缤纷导购(3)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手机

  索尼爱立信K500C是直板机型里相当热销的一款。102×46×14mm的适中体积,80克的轻巧重量搭配蓝色的外壳,难怪它会那么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匀称的身材是它的优点,蓝色的外观又使它更加地迷人。

  K500C具有1.9英寸 65536色TFT彩色屏幕,显示效果不错,,40 和弦 ,备有MP3 音乐,优质多和弦铃声及专用扬声器。支持Music DJ功能,用户可创作个性化铃声。拥有30万像素CMOS。独特的“QuickShare”在数秒内捕捉并发送,通过红外线或连线由电脑向K500c发送数据,成为群体中的一分子,而不再仅以个体存在。享受更多的乐趣,分享更多的资讯。

  迷人的外观、均衡的配置、丰富的娱乐性、2000的适中价格,多管其下,形成合力,使得K500C持续热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