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各类文档一机拿下 三星滑盖商务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8:51 PCPOP-电脑时尚
   韩国三星电子发布了他们的首款文档浏览手机SCH-V650,(根据不同运营商又叫SPH-V6500),该手机支持用户浏览各种格式的文档资料和照片资料。SCH-V650的定位主要是面向商务人士,希望通过增强的文档浏览技术来提高商务人士使用手机的实际效果,该手机能够输入浏览包括Word、Excel、PDF、JPG和TXT在内的文件格式,真正体现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办公的移动商务特色。用户所需要的这些文档都可以直接从PC机轻松的下载到手机中而无需更改格式,用起来更象是扩展存储设备,而且增加了运行显示功能。
各类文档一机拿下三星滑盖商务手机曝光
图为:三星SCH-V650手机

    该手机采用了滑盖造型,支持CDMA 2000 1X EV-DO网络,尺寸为98 x 48 x 25毫米,重量为124.5克,大小和重量都比较适合男性使用。

    在功能方面,手机内置了130万像素数码相机,可以拍摄视频录像以及支持其他常见的摄像功能。SCH-V650配置的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也是一个亮点,屏幕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能够达到240 x 320像素的分辨率,为用户提供了最优质的屏幕显示。

各类文档一机拿下三星滑盖商务手机曝光
图为:三星SCH-V650手机

    另外,SCH-V650配备了强大的红外传输遥控功能,可以利用手机直接遥控各类家用电器,如:电池,VCR和家庭卡拉OK系统都可以一起进行控制。

    文档浏览手机SCH-V650还支持很多种多媒体功能,用户可从手机上观看下载的视频录像和收听音乐。该手机还支持7种字体的短信内容,支持韩国无限网络平台WIPI 2.0以及更多的精彩服务内容。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