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贫富皆可拍 平民百万像素精品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8:34 eNet硅谷动力

  文/big

贫富皆可拍平民百万像素精品手机推荐(5)
波导 D2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波导D200银色的外壳配合简洁的线条设计,散发出浓厚的迷人气质,没有过多华而不实的设计是他最大的特点。体积和重量分别为90×45×22.5mm和100克。机身背面可以看到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可惜的是没有另外配备如闪光灯等的辅助拍摄的硬件设备。电池仓采用后盖一体式,紧密型比较好。

贫富皆可拍平民百万像素精品手机推荐(5) 贫富皆可拍平民百万像素精品手机推荐(5)
波导 D200 照相头

  波导D200采用65536色TFT彩屏技术,可视面积更是达到了1.8英寸,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在电话本方面,波导D200可以存储500个联系人,每个联系人下可以记录众多选项。波导D200支持多种格式的声音、图片、视频文件,可以方便的进行传输。40和弦铃声,加上外置扬声器,即使在吵闹的环境下依然可以听见。

贫富皆可拍平民百万像素精品手机推荐(5) 贫富皆可拍平民百万像素精品手机推荐(5)
波导 D200 按键
波导 D200 相关参数
体积:90×45×22.5 mm 重量:100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 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售价:1999 元

 
  编辑点评:虽然波导D200可以拍摄出百万像素的照片,不过它的传输还是有一定问题。支持GPRSClass10级的高速无线连接,红外传输机身内置了约为 3.6M的内存,采用了动态分配的管理方式,不过不支持扩展卡,所以多媒体文件的传送不很方便。不过瑕不掩玉,波导D200的亮点就是它的拍照功能,等你去慢慢发掘。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