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反正我都有看头 索爱双面拍照手机导购(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8:34 eNet硅谷动力

  文/老鸟

 
 
反正我都有看头索爱双面拍照手机导购(图)(2)
索尼爱立信K600 

  索爱K600作为今年即将上市的新型号一直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其独特的金属拉丝外观和上下一样粗细的柱状设计,都是十分前卫和个性的。K600除了保持索爱手机正面的传统外观外,其背部为数码相机外形设计,其旋转镜头盖还充当了拍照功能的激活键。

反正我都有看头索爱双面拍照手机导购(图)(2) 反正我都有看头索爱双面拍照手机导购(图)(2)
索尼爱立信K600按键

  K600拥有130万像素的背部摄像头,与一般手机不同的是其后壳是横向打开的。K600正面还有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主要在视频电话时使用。26万色的TFT彩屏,对MP3和视频播放的良好支持以及方便快捷的操作,都使K600成为2005年最受索爱FANS期待的产品之一。

反正我都有看头索爱双面拍照手机导购(图)(2) 反正我都有看头索爱双面拍照手机导购(图)(2)
索尼爱立信K600 
 
索尼爱立信K600 相关参数
体积:104.3×45×18.9mm 重量:147 克
系统:无 网络:WCDMA/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 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售价:暂无

  编辑点评:K600这么一款独特的手机谁不想要一部呢?尤其是其极富现代感的外观设计和独特的手感,相信索爱是不会让时尚一族们对其产品失望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