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百万像素大战夏新压过洋品牌闯入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4:59 新浪科技

  在激烈的百万像素手机市场大战中,夏新作为第一阵营中唯一国产厂商表现优秀。权威市场机构赛诺数据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诺基亚、MOTO、夏新、索爱四大厂商成为百万像素市场的领跑者,这四家厂商的产品占到整个百万像素手机市场份额的60%左右。

  在这场激烈争夺中,夏新百万像素手机的市场份额达15%,超过了在中国市场风头正劲的索爱,在所有手机厂商中排名第三, 列国产手机第一。据统计,夏新在短短几个月的时
间里已经推出了5款百万像素产品,是所有厂商中百万像素新品数量最多的,显示出了突出的产品能力和市场能力。

  夏新手机负责人表示,夏新能够与国际品牌进行势均力敌的较量,核心的竞争力在于产品能力的提升。不仅在短时间内高密度地推出新品,而且在外观设计、功能应用等方面也下足功夫。仅精锐F9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一款产品便抢得了10%的份额,是索爱百万像素手机销量之和,成为当之无愧的“国产百万像素之王”。据了解,夏新近日又向百万像素市场推出了多款新品,发起第二轮冲击。

  业内人士指出,百万像素手机市场已进入普及和快速发展阶段,以夏新为代表的国产厂商相继推出多款2000元左右的百万像素手机,对国外品牌动辄四、五千元的产品定价形成强有力的冲击,迫使其不断降价,从而最终激活了整个市场,也使像夏新这样的具备技术实力和价格优势的国产品牌在与国际品牌的竞争中开始占据主动。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