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拿我没办法 愚人节手机必备功能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4:43 新浪科技

  文/小马

  第一招: 手机电话录音

  小马用的是夏新M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刚用的时候,觉得这款M系的手机 只不过多了一个录音功能而已,我用它录下了海浪声、室友的经典笑话等一些有意思的声音,也可以用声音记录自己的创意和灵感,但限于存储量、远距离的录音效果作为录音笔就显得不够专业了。

  不过后来用了几天发现,M6录音功能的真正精彩之处是电话录音,只要在通话过程中按M6的一个侧键就可以存下最长50多分钟的电话录音。“证据,不知不觉的录!”,嘿嘿,手机还能电话录音,想到的人不多吧,你想怎么用呢?不要太过份啊。

  招式解析:随时随地可录音,愚人节整人与反整必杀工具!

  使用方法:菜单/工具箱/录音机;或者直接按右侧上键。

  第二招:来电过滤

  来电过滤,或者叫来电防火墙,以小马用的M6为例,可以让不受欢迎的对象打不通你的电话。拿我没办法吧,可不是我不接电话哦,不过却可以看到来电号码,心情好的时候再给他回一个。有了这一招,彻底掌握通话主动权。强烈推荐必备!

  招式解析:小样!手机打不进来吧? 谁让我正烦着呢!

  使用方法: 菜单/设置/通话设置/来电过滤。 (以夏新M6和M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音乐系列的手机为例)

  第四招: 短信附属功能 (预制、群发、保密)

  短信预制和群发就不说啥了,稍微新一点的手机应该都有吧。没有群发的话,愚人节的搞笑短信想多发给几个人可就有你忙的了。短信的保密功能,让个人的私密空间受到保护的必备功能。据说夏新M66、M8等M系音乐手机的后续产品更有四大保护,通话信息、信箱、电话本、照片统统可以进行密码保护,越来越先进啦。

  招式解析:看我短信? 不好意思,我有密码装备啦!

  使用方法:菜单/设置/安全设置/密码保护,预制短信、群发短信就不用多说了。

  第五招: 手机内置英汉词典

  英汉词典、汉英词典、单词记忆、生词本、四级词汇、六级词汇、托福词汇等等等等等一个都不能少! 什么?有人发英文短信来唬我,赶快查查手机上的的词典!手机内置英汉词典利用率肯定很高,现在是M6和其它几款夏新M系的标配了,学生用机吐血推荐,俺上学的时候早有就省了。

  招式解析:哼!文曲星俺没带,手机可是不离身的。

  使用方法:菜单/工具箱/英汉词典。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