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菱手机专题 > 正文

三菱两款旗舰手机价格跳水 M900跌破四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3: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瓜瓜

    【江苏行情】今年三菱手机在国内真是太安静了,摆在商场柜台里的手机种类一只手都数的清,除了M5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之外,其他基本上都是中高端机种。而手机的价格也就是节前M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有过一次大的降价,其它几乎就没动过,随着更多百万像素手机陆续上市和调价,加上五一黄金周和本月三菱新机的发售,选在这个时候调价到也在理,只是觉得若把时间放到中旬可能效果更好。

  作为三菱产品金字塔的顶尖,M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一直被高性高价的光环笼罩着,这次调价后,价格一下滑坡4K,成为了市面上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产品,至少在和N84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竞争中又多了一分胜算。


三菱两款旗舰手机价格跳水M900跌破四千元
图为:三菱M900手机

  性能上,M900支持了世界主要国家的G网900MHz/1800MHz/1900MHz频率,十级GPRS上网速率,可惜没有万维网浏览器,要浏览普通网页只能用第三方JAVA浏览器了。手机的屏幕是一大卖点,高达QVGA(320*240)分辨率的2.2寸26万色TFD,效果卓著,常人已经基本上看不出和TFT的差别,外屏同样也采用了26万色TFD,只是分辨率降到了120*160,这也比许多低端手机的主屏效果还要好。64和弦的铃声,支持MP3作为来电和短信的铃声,400条短信,500*4的通讯录存储空间,让商务应用变的简单而方便。

  当然手机的200万像素super CCD是它最得意之处,摄像头的设计就与普通手机有很大的差别,合上翻盖,打开机身背后的镜头盖,就可以看到镜头就藏在里面,此时可以拍摄景物,不过只能用外屏取景显然对主屏是一种浪费。打开翻盖,摄像头也就跟着选转最后对自使用者,用作自拍,相信把摄像头做成独立旋转效果会更加不错。200万(软件插值)像素的CCD镜头拍摄效果的确不同凡响,画面干净、色彩逼真,在光照充分的条件下用所拍摄的照片作为待机图,竟然让许多人不相信它就是一张未加工照片。当然对于手机摄像头来说,CCD的面积太小,光圈太小是通病,带来的影响就是环境光线要求过高,拍摄夜景时就会发现严重的噪点问题。

三菱两款旗舰手机价格跳水M900跌破四千元
图为:三菱M900手机

  另外手机支持独立的MP3、MP4播放,机身16M内存只能作为常规的信息载体,如果想利用手机做音视频播放器最好还是使用mini SD扩展内存,最大支持512M,相信能满足苛刻的娱乐要求了。

  三菱M900虽然性能强劲,但同时也带来了体积上的增长,105×49×24mm/125g的身材,竟然还有MM把它挂到脖子上,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同时调价的还有三菱的第一款滑盖机M7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同M900相比,M760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缩水,但还是属于高端机种,百万像素CCD摄像头,176*220屏幕分辨率,性能依然强劲,调价后与M900仍然拉开500元的价格差,不过性价优势依然不太明显。

三菱两款旗舰手机价格跳水M900跌破四千元
图为:三菱M760手机

  [参考价格]:三菱 M900 /M760   3980/3480元
  [咨询电话]:025-86932705
  
[销售地址]:南京桑菲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洪武大厦2004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