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满足商务人士需要 松下智能X800跌至3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北京行情】日系厂商最近真的很是狂热,NEC大幅度的调整价格,特别活跃,松下近期似乎也跃跃欲试,G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X6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X7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等都有很大的价格浮动,今天,松下上市一周的超薄X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智能手机价格大降300元。短时间内,尤其其他地方可能还没到货,这样的降价还真不多见。  上周,编辑刚给大家报道了松下X800到货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抢先震撼!松下超薄智能X800手机到货。这款采用S60系统,支持蓝牙,支持MiniSD卡扩充的手机上市之初价格报出3580元的高价。

满足商务人士需要松下智能X800跌至3200元
图为:松下X800手机

满足商务人士需要松下智能X800跌至3200元图为:松下X800外观棱角清晰,直棱笔线,锋利硬朗。

  松下X800是一款基于60系列操作平台的GSM智能手机,它采用分辨率为176×208的65K色TFT屏幕,表现效果相当不错,40和弦YAMAHA芯片,支持MMF和弦铃声,支持WAV、AMR等铃声格式。 X800没有采用百万象素,而且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幸好该机支持4X数码变焦,支持动态视频拍摄,内置补光灯,拍照水平有不错的表现。

  X800商务功能比较强大,它支持MMS,支持JAVA,并预置了Quick Office软件,WORD、EXCEL和POWER POINT文档都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和处理,配合红外,蓝牙,USB全面的传输方式,非常照顾到商务人士的需要。

[产品报价]:松下 X800 3200元
[销售地址]:中关村太平洋二层
[咨询电话]:010-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