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诺基亚将在国内推26万色百万像素手机668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1:45 IT168.com

  文/胡豆豆

  拥有百万像素摄像头的668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诺基亚在今年的3GSM世界大会上推出的一款S60智能手机。由于第一次使用了26万色的屏幕和采用了symbian8.0操作系统,因此自发布之日起就倍受关注,由于官方确定的上市时间今年的第一季度,所以其上市时间到现在便开始进入了倒记时。据悉,诺基亚将会在下周召开媒体推介会郑重向中国市场推出这款诺基亚首部26万色屏幕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将在国内推26万色百万像素手机6681
                          图为:诺基亚6681手机

  作为诺基亚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26万色手机,6681除了可在176X208像素的TFT屏幕实现更好的层次表现和更好的色彩还原外。手机屏幕还具有根据实际使用环境光线而自动调节亮度的功能。这意味着当用户处于光线较暗的环境下时,手机会自动将屏幕亮度调低。而在光线照度比较强烈的环境中,6681则会自动提高屏幕亮度,可让用户即使在强光下也能够轻松阅读屏幕信息。

  同时,诺基亚6681还是继6630之后又一款使用symbian8 .0a操作系统的手机。不过,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这个新版本所体现出来的变化几乎很难察觉。
 
  诺基亚6681还在手机背面设计一个可滑盖启动的130万像素镜头并支持闪光拍摄和6倍数码变焦功能。特别和过去诺基亚拍照手机相对简单的拍摄功能相比,6681这次可以说是提供了相当丰富的选择给用户使用。在诺基亚6681的拍照功能中,不仅提供亮度、对比度调节,而且还预设了自动、晴天、阴天、白炽灯和荧光灯五种白平衡模式以及普通、棕褐色、黑白和补色四种色调选择。并支持“高”、“中”、“一般三种图象质量和分辨率选择,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也能够使用128×96像素以及176×144像素两种分辨率进行视频录制。而时间长短则完全可根据内存的大小自主决定。

诺基亚将在国内推26万色百万像素手机6681
                          图为:诺基亚6681手机

  诺基亚6681还支持通过无线蓝牙技术、MMC卡和USB 2.0连接打印机直接打印图片。并拥有8MB的手机内存,并支持MMC卡扩展。至于该机的具体上市时间,应该在4月中旬的时间,价格预计在5500员左右。零售版本还将附送64MB的MMC卡。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