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哪些新机马上上市?三月手机新品全面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0:16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3月1日:索爱200万像素K750

  进入3月份,也就到了春天了,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手机厂商们自然也明白这一点,把积攒了一冬天的新机一股脑的撒了出来。先是坎城的Cebit大展,紧接着在美国又是CITA05,别说是新产品,就是展会已经让我们应接不暇了。下面,我们就把索爱、诺基亚摩托罗拉这三大厂商在三月份发表的新机作个总结,也许你也可以从这里找出一款你的梦幻机型呢!

  万事开头难,索爱给三月份开了个好头,在3月1日就发布了6款新品,含盖高中低端,甚至国内3G标准尚未明了的时候就发布了两款3G手机。

  索爱发布的200万像素顶级拍照手机K750,可以拍摄到最清晰、最逼真的图片,并拥有极佳的色彩还原功能,轻松打印、共享和浏览。K750还提供快捷、公开的连接,具有超大存储能力,用户可以简单地存储和分享他们喜欢的图像。如此强大的影像表现力,与丰富的商用、娱乐和沟通功能一起,使K750成为人们在忙碌生活中的一个理想伴侣。

哪些新机马上上市?三月手机新品全面导读
图为:索爱K75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索尼爱立信动通信公司执行副总裁杨怀博表示:“目前65%索尼爱立信的用户选择带摄像功能的手机,这表明市场对摄像手机的强劲需求。一直以来,我们将索尼的影像技术应用到影像手机的开发上,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索尼爱立信的S700,因其强大的影像功能而屡获殊荣。建立在以往成功经验基础上,并针对市场需求,K750是我们强大影像产品家族的全新成员,我们期望它为索尼爱立信赢得更多的荣誉。”

哪些新机马上上市?三月手机新品全面导读
图为:索爱K750c

  借势去年S700的成功,索尼爱立信再次充分利用母公司索尼公司的影像强大实力,K750拥有只有在数码相机上才拥有的丰富功能,这些功能在影像手机领域却比较罕见,如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防红眼和直观的用户界面。摄像时横握使用,方便稳定和构图良好。如果使用索尼爱立信手机专用闪光灯MX-123,就可以在黑暗的环境下轻松拍摄到数米以外的画面,并可防红眼。

哪些新机马上上市?三月手机新品全面导读
图为:索爱K750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