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与众不同展现自我个性 超酷照相手机大搜索(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4:34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嗅觉—三星D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00 售价:5360元 上市年份:2005年
与众不同展现自我个性超酷照相手机大搜索(4)
三星D500

  相比较触觉,嗅觉更加深入的让人体味感觉。韩国三星在手机方面以精致的做工、漂亮时尚的外形引得用户的喜爱,不过三星一直都走高端路线,同样一款配置的手机,三星的就比人家的贵,这让许多三星的粉丝是又爱又恨,只能闻,不能吃,岂不是太煞风景。三星在2004推出的手机中,滑盖的产品占了很大一部分,其中E808就是其中一款不错的机子,但受其针对面的限制,许多男性用户对其是望而却步。于是三星又推出了滑盖的男性版,D500,外观上D500采用的是黑色色调,精致的做工,半液压的滑盖设计,使多D500比起其他的滑盖手机更加的高贵大方,从他身上,我们能嗅到时尚的气息。

与众不同展现自我个性超酷照相手机大搜索(4) 与众不同展现自我个性超酷照相手机大搜索(4)
三星D500 按键

  D500采用了三星全新的四原色液晶技术,26万色176×220像索分辨率的TFT屏幕,显示效果傲视同济。64和弦的铃声,支持MP3作为铃声,层次分明,音域广阔,可以称之为天籁之音,配合81M的海量内存,D500就可以成为一台高品质的多媒体播放器。D500采用的是130万像索分辨率的摄像头,最大支持7倍数码变焦,凭借三星电子的技术,拍摄功能强大,效果不错。而且D500终于加上了流行的蓝牙功能,这是以前三星的手机产品中让人诟病之处,另外数据线和红外使得D500的外接功能十分强大。

与众不同展现自我个性超酷照相手机大搜索(4) 与众不同展现自我个性超酷照相手机大搜索(4)
三星D500 电池

三星D500相关参数
体积:93.5×45.7×23.5mm 重量:99 克
系统:无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售价:5360

  编辑点评:这样一款做工精良,功能强悍的手机,目前我们只有在水货市场才能一睹其真面目,不过国内市场也即将上市,不过到时也是天价,真的是可闻不可食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